(安乐的)人形自走遗觉象记忆幻灯机

 

接吻

翻到很久以前写的文..好像是今年八月的时候码的...

CP是炼鸣,神的记事本中的平坂炼次×鸣海.

----

我好像失去抵抗的能力了.
如果现在我能灵魂出窍看到自己的样子,那么我的脸一定是红透了.
其实我也已经有灵魂出窍的感觉了.
整颗头都在发烫,像心脏一样鼓动着.
啊啊,好烫.
好像正在从头发末梢开始往上蒸发,变成不明的白色气体.好烫.

炼次哥和我并排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有一句没一句地聊天.
我们手里的大杯可乐嗞啦嗞啦地响着.
夏天的稍带躁动的声音.
然后炼次哥叫了我的名字.
'鸣海.'
我转过头,炼次哥不知道什么时候摘下了太阳眼镜.
然后他的头凑了过来.

可乐的味道.

于是我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.

蝉叫个不停.
各种各样的声音在我的脑中融化一样渐渐远去,唯独蝉声在不停地响着.
躁动的感觉在胸腔里越发地扩散.
喉咙好干.

沾着些水珠的柔软物在我的嘴唇上停留了一会儿.
不.总觉得停留了很久.是半分钟还是几分钟呢.
可乐的味道一会儿就离开了.

我转过头去盯着杯子里跳动的碳酸气泡.
杯子外面的水珠流得满手都是.
糟糕,是接吻了吧.
全身都微微的发麻,就像被碳酸气泡包裹着一样.

'..干什么啊.'
反复思考后还是只能从满是可乐味的嘴中挤出这句话.
现在的、炼次哥面前的我,是什么样的表情呢.

炼次哥笑了起来.少有的,摘下太阳眼镜的笑容.
和总是看见的笑容不同,那是炼次哥真正的笑容.
是因为摘掉了玻璃吗.

不,一定是因为现在我的表情非常可笑吧.

后面的那句话我听不清楚了.
像在灼热的空气中融化了一样听不清.
'我,对鸣海..'

在夏天的空气里融化了.

--

呜咕咕记事本很好看的来看嘛!!→<神的记事本>杉井光

评论(2)
热度(19)